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要好好工作,不然除了美貌一無所有  文/艾明雅  01  女友最近很傷心。加班辛苦,深夜歸家,還不經意聽到婆婆和老公抱怨。  原來在他們眼里,一個女人,朝九晚五,下班若還順便捎回兩把菜,才是人間正道。  “過日子,差不多就得了,誰要她那么拼?”  日子差不多就得了?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時代,男女都一樣,求上得中,求中得下,只求差不多,不會是得了,而是立馬沒了。不拼盡全力工作,你就滾回去。  而且如今女性的不只要錢,是要尊嚴,想買個名牌包的時候,可以自己刷單不必討的自由感。害怕伸手討下去,親娘也好,親夫也好,終有一天,會把自己的志氣和情分,統統討絕。  于是咬牙,越來越忙,為了自己。哪怕娘家不解,婆家討厭,紅顏鏗鏘,四面楚歌。到最后,已經習慣不想傾訴。碰上靈魂閨蜜前來探視,走過去,且將委屈一抱而盡;碰上百貨打折,刷的不是卡,是泄憤。  而且腦力勞動者的苦,還在于苦得不明顯。對比體力工作者,人人只看到你空調wifi西瓜,誰知你不動聲色表面之下,是兵荒馬亂的內心。  連抱怨都不敢。因為人人都覺得你是自找的:你看看隔壁老婆,打打麻將不也是一生。  可你知道,家庭主婦同樣難忍,自己不是沒有做過,其工作量遠遠不輸給職場女性。既然都是苦,終究嫌那天地太小,付出太多,委屈太重,掌聲太少。  要得太多,那就自己為這體面買單。披上這清冷衣衫,披星戴月出門去。  自己選的路,爬也要爬完。  02  有些女人,看似有工作,實則沒有。  一張桌,四壁白墻,斗完地主就等食堂吃飯,閑聊不是兒子就是婆婆;又或者整日無事長舌閑話,一腔熱血全在勾心斗角,只盯著女同事的老公又換了什么車;渾渾噩噩,和尚撞鐘,不精進不反思,每一天都是對前一天的復制粘貼——  那不是工作。什么才是工作?  它像一場真愛,是你自己選的,自己甘愿的。再苦再累,看它一眼你就燃情,它給你一點甜你就瘋狂。使你腎上激素飆升,多巴胺層出不窮。你喜歡那個無可救藥地愛上它的自己。它讓你對這個時代有歸屬感,讓你的眼神光亮。  工作給你同類,讓你不再孤單。  好的上司,敬重他。他會讓你知道什么叫賢德,寬容,眼界,格局。  牛逼同事,感恩他。他會讓你懂得什么是創意,扶持,有趣,靠譜。賢惠燒飯阿姨,珍惜她。她在加班深夜里,給你一碗愛的力量。  懵懂下屬,善待他。他是佛祖派來照見你的鏡,你的青澀,你的過往,你的歷程。  工作讓你遇見未知的自己。  在義烏碰到從陜西去創業的女孩子,告訴我,喜歡鞋子,在做自主品牌的電商。團隊一行四個,不眠不休,渴了累了喝紅牛,困了就在倉庫里睡覺。終于迎來第一桶金,拿到錢的那天,四個女生都哭了:沒想到自己可以做這么好。  工作是修行,是成就未知的自己。  工作讓你知道什么是團隊溫暖。  我想起大學時候,被挑選參加一個比賽的集訓。一個指導老師,同學少年經常討論到半夜,不眠不休。后來,成績下來,大家都已經根本不在乎結果,只記得解散那日,青蔥校園,日光如泄,大家都哭到不能自已。我們想念一起背過的單詞,吃過的宵夜,一起洗過的碗。那一刻,我們像幼狼離開狼群,很久不能適應。  遺憾有些老輩人,上了一輩子班,卻從不知道為了一件自己喜歡的事用盡洪荒之力,是一種怎樣的精神高潮。  工作使你性感。  人人都只知道櫥窗里的山茶花系列昂貴,卻不知道,香奈兒女士的最后一刻,人們發現她的時候,她依然穿著整齊的套裝,戴著珍珠項鏈,倒在她的工作臺前,手里還有未完工的服裝和針線。  工作,還能救贖你于茫然。  我自己,頭三十年,渾渾噩噩,得過且過小公舉。只因自小父母寵溺,嫁人后老公敦厚,從來不知道自己“必須”,“有責任”,要做什么。于是因為對生活沒有努力的根基,生了孩子在產床上痛哭,足足抑郁五個月,只因時常情緒上來,就立刻覺得人世蒼茫飄渺,根本不覺得有什么盼頭。所以難以面對人生漸暮時的黑暗恐懼。  當看到身邊有太多如我這樣的獨生女,被茫然打倒,在婚姻里淪陷,在麻將和空虛里倒下去——猶如我在沙漠里,眼睜睜看著同類皆被生活的餓狼啃成白骨,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輪到自己,那酸爽的惶恐,呵呵。  直到被摯友逼著站起來,成為獨立寫字人。因為工作,跨越焦慮,面對世情,放下驕傲,體察他人。依賴也要丟棄——成為團隊核心,再無人可問,只能學會自己給答案;接受有人快有人慢的事實,有逐漸從驕縱走向寬容。  03  只有工作,才能讓女人有機會,吸取到男性基因里的可貴品質——穩重,理智,寬容,氣度,見眾生。還有他們的絕招,最難過的時候,呼朋喚友一瓶酒,第二天爬起來又是一條好漢。從來沒覺得自己這么open過,那是一種發自內心,將全世界裝進心中的豁達。  一個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是相信自己的能力。看到不思進取的年輕女生,總會遺憾。愛情美好,多多體驗,可是,在最好的年齡眼里嘴里全世界傾盡,只為一個男人。  總裁太太內心酸楚:他為什么那么打了雞血一樣,寧愿睡辦公室也不肯回家。她們總以為,是辦公室里的小妖笑得太美;其實,他更迷戀奔赴高高的山頂,看著世界的那份愜意,其豁達和自在。他們在工作的天地里,有了全世界;可是太多女人的世界里只有男人。  如果沒有試過,你不會了解,工作是你日夜相對的戀人,是你后半生讓你自帶光芒的粉底液,是你自主分泌的玻尿酸,是你身后隱形的翅膀。  我不是鼓勵女人們都做工作狂,只是想要你要知道,這一生,你一定要試著了解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為了那個喜歡的自己努力一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它帶來的甜蜜感,滿足感,將遠遠超過你為了個每天見五分鐘的男人,盛裝艷抹等待的那種滿足感。  這樣比較酷。  這世上,太多女人是在愛情里長大的。 看臉時代:美貌是優先入場券,卻不是永久通行證 愿你的修養配得上美貌 形容美貌的成語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  文/居經緯  夢想這個東西,放在心中越重,離現實越遠。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我們不妨這么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煉,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煉,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2013年暑假,我跟我上鋪的哥們在北京窮困潦倒。兩個人都倔強,不想跟家里人伸手要錢,就四處找工作,在“58同城”、“橙色部落”上看了很多兼職信息,也往學校窗口貼的兼職廣告上的聯系方式打了很多電話。最后要么是別人不滿意,要么是我們不滿意。我們只好先在38度高溫的宿舍里茍延殘喘。那時我倆已經過上了計劃經濟生活,每天都是康師傅泡面,一根火腿腸還要一人一半。學校也不知什么時候心血來潮,開始給宿舍裝電風扇,估計怕一些游戲宅男熱死“沙場”。我們走投無路的時候,宿舍的電風扇還沒有安好,每天早上7點不到就被電鉆聲音叫醒,夢想都被嚇跑。學校新蓋宿舍樓的施工噪音更是讓我們煩躁不安,幾乎要靠幻想來忘記世俗煩惱。幸好我們都沒有被現實打敗,硬是“相敬如賓”,同甘共苦,總算沒有造次的傾向。  后來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薪酬很吸引人,只不過工作環境是聲色場所,魚龍混雜。我是搞文藝創作的,認為那是不容錯過的人生體驗,而且那里應該會有我一直苦思冥想的小說情節;哥們是一心現實主義,趕快渡過難關就好,也顧不上太多,趕忙拉著我去面試。面試那人說要每人交600元服裝費押金,說是工作結束后退還。  我跟哥們思前想后,還問了很多人的建議,都認為不去為好,但最后我們還是把回家的盤纏拿出來,第二天去開始上班。  那可真是斷了后路,只有一心狠到底,要不只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給別人看笑話。  我起初還有點猶豫,生怕是花錢買經驗,江湖險惡,我們畢竟太年輕。哥們說沒事,風雨之后方見彩虹。去工作前一天晚上,我跟哥們去外面買了一個大西瓜,兩人一人一半,一人一個勺,一挖一口,吃得倍兒甜,那是我迄今為止吃過最甜的西瓜。  因為第二天上班,當天大半夜我們就在大興區和朝陽區的交界處的馬路上流浪,那時候我才明白那些北漂的痛楚不堪。  聲色場所,花天酒地到底還是不太適合我們。我們雖然可以忍辱負重,但是在面對老板要求我們辦理AC卡(智能身份識別認證)時,我們還是選擇了退縮,畢竟不想為了一次生活體驗毀了整個人生。最后我們在零點以后沖出來的時候,大街上早已沒有人影,沒有公交,沒有地鐵,連出租車也不見蹤影。那時候我們倆身上加起來只有60多塊錢,而且即使有善良的出租車出現,從那地方回到五道口的住處至少也要100多塊錢。我們已經做好隨時扔錢跑路的準備,但很幸運,沒有出租車出現,我們的人生也因此少了一個污點。  我拿著尚且茍活于世的手機,打開百度地圖試圖找到早上來的那個公交站臺,打算坐一早的第一班車看看海淀的睡意闌珊。我按照語音提醒走了很遠,哥們在我旁邊,卻發現越走越覺得害怕,因為已漸漸沒有燈光。  恐懼,夜幕寒冷,根本就顧不上我們已經一敗涂地。那時候只想找家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或是麥當勞填飽肚子,然后睡一覺,說不定睡醒了就會看見朝陽。  估計我是天生路癡,哥們看我已經被百度地圖搞得暈頭轉向,趕緊停下腳步。他看了地圖位置,然后往回走,總之凌晨2點過后,我們終于坐在肯德基吃上了漢堡,口袋里只剩下一大早的車費。  和最甜西瓜一樣,我永遠回憶那最美味漢堡,還有雞翅可樂,總之忘不了。苦難中的一切都被襯托得無限美好,想忘也忘不了。  本想回到學校,安生待在宿舍幾天,然后放下自尊,打電話跟爹媽哭訴,然后隨著手機短信息來了,銀行卡錢已到賬,就立即回家。  哥們是按照這個步驟來的,只不過他坐火車回四川的時候,困在途中三天三夜。本該睡一夜就到家的,最后五天后才勉強走到家門,像個乞丐一般。  哥們途中發了一個狀態:人在囧途。我們看了新聞,才知道那條鐵路線遭遇暴雨,前方已坍塌,所以被困三天三夜。整個車廂充滿著汗腥味和泡面味,還有臭腳味,那時候哥們打電話來說是以后再也不作死了,這輩子就安安穩穩快快樂樂一輩子挺好。  我那時還在學校,宿舍就剩我一人,我每天看著電視劇,敲著我信誓旦旦要完成的小說,吃著醬香餅和泡面,大半夜也去肯德基吃柯震東代言的黃金脆皮雞。那時候我已向一高中同學求助,所以有了一些流動資金,每天花錢看心情,總之不吃大餐就好。  哥們遭遇囧途后回到家,天天錦衣玉食,小日子過得舒坦的同時還不忘我這個共患難的兄弟,每天都要打電話來刺激我一番。此時我已經開始準備做家教,教高中數學,去面試時做了一份考卷,北京市西城區的二模試卷。我好歹也是江蘇出來的,再說高數學得也不賴,用了一個多小時就做好了。負責人對照答案評分,最后因為一道大題少寫了一種情況,考了146分,順利通過面試。第二天滿心歡喜拿著準備好的教案去上課,負責人告訴我必須講到九月初,我說講到八月中旬我得回家呀,我總不能暑假不回家吧,我爸媽會想我的。負責人讓我跟爸媽商量一下,我只好編了個謊說女朋友會想我的。那時我哪里有女朋友,連男朋友都幸災樂禍我了,還天天損我,最后為了爸媽我只好放棄好不容易得來的差事,將回家的日程安排提前。  那個暑假,我的小說沒有寫完,也再也沒有續寫,我回到家過上了舒適的生活,舒適到我無所適從。  無所事事的時候開始思考要珍惜生活,所以那個暑假拼命自學了心理學,每次跟剛認識的人談話總是扯到心理學。一不留神就會發現自己在剖析對方心理,有時弄得對方無話可說,自己也挺尷尬,所以每次都撓著后腦勺跟別人道歉,后來熟了對方也會悄悄告訴我其實我的分析很準確,可以開個情感咨詢所,我笑了笑說我副業這么多忙不過來呀。  那個暑假我在家還接到一個電話,哥們說他的蘋果耳機丟在火車上了,然后花一百多買了一個,拆下包裝后發現是假的。我也幸災樂禍他一番,扯平了,那個暑假我跟我哥們也只能互相唾棄,互相取暖了,同是天涯淪落人,又何必自相殘殺。  其實這種接二連三的禍事并不少見,我跟我哥們的故事也不算什么大禍,只當是個經驗教訓,而且過程也挺歡樂。我們也知道這世上比之更絕望的事多了去了,我們雖然沒有繼續倔強到底,說到底也是為了自己父母著想,不想再出什么紕漏,萬一稍有不測,可就難以挽回。  不過那次經歷也讓我們懂得了很多,我開始在我幻想的文藝之路上小心翼翼地走。那篇擱置已久的小說也在我的創作計劃中;哥們有了上次教訓,開始有選擇性地找兼職,也收獲了不少。他也變得更加“百毒不侵”,學校國家級創新項目自告奮勇當了負責人,一路千辛萬苦,抵住外界壓力,最終完美結項,獲得一等獎。  可能是我們都不太慘吧,可是我跟我哥們在此之前都遭遇到了人生迄今為止最大的愛情滑鐵盧,人財兩空的時候我們像條狗,天天在宿舍眼巴巴地盯著手機看,做夢都夢到前任回到我們身邊,買彩票中了大獎,考試都全部優秀。  在我們看來,我們也算是鳳凰涅盤,浴火重生了。可是我們知道在我們最絕望的時候,我們就像沙漠中一顆枯萎的小草,上天并沒有給我們及時雨,而是給我們晴天萬里,烈日當空。周圍的世界也是,那些電影中陡然峰回路轉的橋段根本難以在現實中出現,除了茍延殘喘,除了咬緊牙關,當然還要順其自然,說不定有一天真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文末說既然無路可逃,就一起死磕到底。的確這樣,我們要面對的苦難和挫折不會因為我們遭遇夠多而減少,上天不會因為你的悲慘而憫憐你,它只會安排一道又一道難關來磨煉你的意志。就像唐僧西天取經一樣,想要取得真經,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繼續死磕到底,根本沒有其他退路。我決定勇往直前的時候,那一扇安逸之門就已經關閉;你想回頭了,對不起,人家也不給你機會了。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人們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間逆轉,需要“天來之物”解決燃眉之急,而些許時間后即使真有什么喜從天降,我們也不會有那種慶幸和感激,我們說不定早已忘記當年的悲慘。  既然沒有“一下子”的奇跡,那就打破你自己的記錄,不斷刷新自己與苦難交鋒次數,只要尚有一口氣,就要抗爭到底。(www.lz13.cn)其實后來你會發現正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堅持,成就了自我,局勢就會另有不同。  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 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沒有人可以拯救自己,到最后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絕處逢生的喜悅,大難不死的慶幸,都不是你所想象的“人品守恒”。在這個世界面前,生活是無比具體而煩瑣的藤蔓,你只有從中體會到酸甜苦辣才知道它最后的余香。  夢想這個東西,越是放在心中越重,越是離現實越遠。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唯有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我們不妨這么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煉,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煉,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忽然想起網友的一句話,用在這里再好不過:  揣著文科生的心,陰差陽錯著了理科仔的道。一條工科生的命,索性一條路走到黑,不后悔就是,如此你奈我何?日子是狠狠淘了十次的米,流逝了很多養分,但不吃會死;我反復咀嚼,嘗出了甜。 很現實,這個世界只關心你能給予什么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俞敏洪:這個世界本就不公平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創業優勢
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COMEBUY創業投資 台中鍋賣局加盟資源2023早餐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創業資源 台中韓雞Bar創業品牌介紹

arrow
arrow

    louiseac7h3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