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高雄小港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高雄小港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高雄小港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高雄小港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小港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小港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高雄小港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菲律賓遊學要帶多少錢?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南屯菲律賓遊學長期語言學習計劃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桃園龜山如何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新北中和菲律賓遊學學生社交活動和團體

胭脂色,點重樓, 相思月入心頭。 何奈軒窗箋落, 西風吹黛眸。 閑步己多離別, 階前又見新愁。 誰惜舊歡痕淚, 書引透,夢難收。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場小雨落在黃昏的路上,我身著白衣衫趕赴秀英小姑的約會,仿佛是一朵云化成了自己。 麥田守望的咖啡館,典雅素凈,進門正對的卡座里有一張乳白色的橢圓桌子,圍了八九只椅子,鋪墊著蕾絲。小姑就坐在臨窗的位置,側目看著窗外的燈影和燈影下的街景。她比之前稍微發福了,眉眼卻依舊好看。我輕聲喚了小姑,她歡喜地起身迎我。我和小姑相視而坐,看著她嫻靜的樣子,就想起從前她還是姑娘的時候。那時,九龍小城的文藝生活空前活躍,縣文化館舉辦了一場“游海杯”歌詠大賽,會唱歌的和不會唱歌的都去報名了,小姑也報名了。那時,我的父親是文化館長,他在報名冊上看見小姑的名字,卻說從未聽見過她會唱歌,就劃去了她的名字。小姑堅持去了,并在霓虹閃爍的舞台上演唱了《月亮升起來》《金孔雀》,唱著唱著,她還在音樂過門處即興跳起了一段傣族舞。父親先是回避在賽場外聽小姑演唱,聽到歌聲和掌聲后,他才悄然走到了台下的位置上坐定。小姑獲得了名次,還有一套茶色玻璃杯具。她把杯具存放在父親的書桌上,每周末放假就來父親的房間燒一次開水,取一小撮父親的咖啡放入茶色杯具里,為我沖上一杯,為自己沖上一杯。咖啡太苦,我們都不會喝,全憑小姑的舉止間散發著糖塊一樣甜美的氣氛。 咖啡館的吧台由墨綠色的小格子櫥柜圍聚,格子里面躺著不同種類,不同年份,不同價格的葡萄酒。一個女子低垂著頭坐在其中,用手指在一本筆記本上不停地滑動著選曲,似乎沒有一首令她心儀。小姑對她說,請放鋼琴曲《鏡花水月》吧,順道點了一瓶紅酒。一曲清音輕輕響起,小姑在兩盞高腳杯中矜持的為我和她自己倒了一小口紅酒,我們舉杯輕啜,回味每一顆葡萄最初的酸甜苦咸……乃渠堡子、禮州鎮、呷爾壩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亮。五六個身著羊皮褂子的人,趕著七八頭騾子,把小姑一家人從乃渠堡子請到了冕寧縣禮州鎮的牧場上經營牧場。六年間,他們過了一段舉目無親的日子。那里的牧場滿山滿野開著蘆葦花,風吹過的時候,蘆葦飄絮,像極了乃渠的冬天,安寧又遙遠。等到他們重回乃渠的時候,我們家已隨父親的工作調離遷徙到了呷爾壩。小姑說,她總愛一個人走進我們留下的那棟老宅子,看著房檐上歇滿了筑巢的燕子,飛來又飛去。小姑就在一本舊相冊里翻找我們的蹤影,想要還原一段虧欠自己的記憶。后來,小姑考上了縣中學,與奶奶和我相見時,她盡然失聲哭泣,仿佛尋回了丟失已久的心愛東西。奶奶對這忽然到來的侄女和她深重的情義,顯出了莫大的欣慰。這便是我與小姑的第一次相見。小姑說,見著我以后,她覺得那么熟悉,便又去翻找那本舊相冊,希望在那些舊時光里與我重新相認。可是,那些舉著紅苕花的,系著花圍裙的孩子都不是我,她們的嘴角和眼角都掛著愉快的笑容,她們的身后開滿了蘆花,乃渠沒有蘆葦。小姑說著便伸出手來撫摸我的額頭,眼眶就紅了。她抽取了一張紙巾低頭出去了,回來時又取來一瓶紅酒,擺放在先前的那瓶快要喝完的酒瓶面前。頭頂的熒光燈白得耀眼,杯中的紅酒像兩朵開在夜間的隱秘紅花。小姑的面容如此清晰,眼眸清澈如水,滿溢出眼角整夜的濕潤。她說,她一直生活在夢境里,與所有的親人在今世里相聚又失散,她一直在找,找得很累,卻又怕醒來。此刻,我們相聚,仿若夢境。我默默地聽小姑敘說,又默默地喝下她倒入杯中的酒液,心一次次通向一條河水深黑的河岸,放生所有的不安。 時間是一杯酒,倒一點就會少一點。我們用這樣的方式回到從前,經歷所有的親人都還在身邊。奶奶和阿爺還是不合,奶奶地絮叨像豺狗一樣吠叫不止的時候,阿爺從柱子上取下獵槍,站在場壩中央,朝瓦板棚鳴響。奶奶帶著一身的冰涼躲進我的被窩徹夜抽泣。她的內心如此強盛,隱忍是她一生都要做的事情,而沉默是我由來已久的秉性。父親嚴厲的告知站在他面前一高一矮的小姑和我,學習不好,就把你們嫁到子耳、萬年去。這兩個讓人聽來都覺得遠古的地名,無端地走進了我們童年的夢境:一座大山,山尖在云端。鐮刀一樣險要的山路上,我和小姑背著、牽著我們的七八個孩子,頂著烈日朝山頂攀爬……所幸的是夢境與現實隔了時空的距離。長大以后,小姑嫁到了子耳對面的仙林崗,那里的山叫奶子山。落日下看它,溫婉得像母親的懷抱。小姑說,美好的事情是她讀了《探春》,顯得那樣珍貴。那次坐小馬的汽車去楊橋溝口摘酸梅花,是她與小馬的第一次會面也是最后一次會面。她幾乎都忘記了,幸好,那次帶著我,像帶著自己的記憶。新的一瓶紅酒開啟時,已是凌晨,窗外一片沉寂。我們還在敘,偶爾靜默又輕輕接起。麥田守望的老板是乃渠的雪珍,她為我們送來一疊開口松果,說,今晚不歇業,你們倆就像是在乃渠的桿桿架上一樣自在地耍,只可惜燈光比不上月光那么親和。 話總是熱的,夜卻涼了。再說,天該亮了。我站起身來,腳卻踩空了,我以為自己是站在桿桿架上的。與小姑起身離開咖啡館走入潮濕的夜色,天幕像往事那樣陳舊。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心句子 一、愛斷了一雙翅膀,心不再為你瘋狂,早知道愛你的心會支離破碎,我就不必為愛逞強。 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三、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干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四、感謝那些傷疤,感謝那些坎坷,是它們教會了你如何與這個世界和平相處。但愿所有的負擔都變成禮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的路。 五、來到座城是因為有群不相識的人,離開座城是因為曾經相識了一個人。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愛。 六、遺憾的是在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里,我始終沒有填補上內心的空落。 七、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 八、親情,友情,愛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為難了別人,勉強了自己。 九、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十、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一、把深情交付與錯誤的人,就別責怪這個社會不溫暖。因為都是你的愚蠢才收獲了傷害,所以你只需要變聰明就好了,而不是癡心妄想改變這個世界。 十二、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十三、你沒必要原諒所有人,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系。珍惜! 十四、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十五、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六、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扒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七、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十八、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關于愛情的傷心句子 一、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二、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三、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意義,不和現實較真,因為還要繼續。 四、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五、人活在世上,難免會經歷坎坷或吃虧,也有可能經歷背叛,這些都是無法逃避的。就像這天氣,不可能永遠都風和日麗。冷熱交替,嚴寒酷暑,這些都是正常的。 六、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七、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輕易地,放下了不該放下的,而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八、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九、我猜測你的想法,你懷疑我的心,我累了,我只想簡單的相處,持續最安全的距離! 十、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十一、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十二、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十三、終于扛不住了,終于說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后,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十四、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五、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十六、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七、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十八、拿起一張蒼白的紙,用白色的蠟筆拼命地涂抹;繪到最后才發現,這也過是一場自己與自己徒勞的角逐。 一個人傷感無奈的句子 一、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執著的愛過一個人,我有過,最可怕的就是他明明不喜歡你,卻在你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又會給你一點希望。 二、心里明明還有你,但不會再告訴你,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還是那個可以無條件妥協的人,總有一天,經歷過無數次糾結和掙扎,我可以學會放下,舊人終究要成為過去,才能讓新人遇見更好的自己。 三、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四、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 五、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六、當你攢夠失望,丟夠了臉,練就一顆堅強的心,才會懂得分清愛情中哪些是虛幻的妄想,哪些是曖昧的假象,哪些是寂寞的產物,哪些才是真愛和值得用心培育的期待。 七、人越長大話越少,我們不再說今天受了委屈,不再說誰誰誰不理我了我好難過,不再分享生活中的瑣事,我知道人和人之間沒法互相理解,大家都很忙,針也沒扎在別人身上,所以把那些還沒說出口的話消化在每一步走過的路上,四下無人的夜里,然后在你問起來的時候笑著說,沒事啊。 八、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九、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愛得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十一、我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覺得不錯的人。 十二、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死纏爛打。 十三、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半夜醒來喊著你的名字,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四、我也會偶爾想想那些已經告別的人,但只是偶爾,生活還在繼續,我也要繼續。 十五、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六、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七、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八、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直想寫我家美旺,大概是受一些作家的影響。但作家們筆下的貓貓狗狗要么乖巧可愛,要么古靈精怪,每每讀罷,對美旺便有種“怒其不爭”的怨憤,你怎么就不能表現得稍稍出眾一點呢?手頭最新一期《讀者》里剛好有個女作家描寫一只流浪狗轉為家犬的故事,儼然小人物逆襲的奮斗史。我一邊讀,一邊拿雜志拍美旺的狗頭,看看人家,看看人家!這家伙依偎著我,瞇縫著眼,愜意地搖著尾巴,竟完全將我的痛斥當作了享受。 當初把僅兩個月大的美旺抱回家時,巴掌大,毛絨絨的,憨態可掬,我是滿心歡喜,并對它寄予厚望的。這一點,單從給它起的名字就能看出來。盡管美旺只是一只普通的小土狗,誰說狗就不需要培養一門才藝呢?大姐家的貓身懷絕技,發現主人要出門,便“噌”地一躍,前爪抓住門把手,身子一晃,門就開了。鄉下鄰居王七家的狗擅長捉鼠,他引以為豪。我決心調教美旺一項技能,沒事就操起它的兩條前腿,滿屋子練習正步走,美其名曰:直立行走。無奈女主人心腸軟,認為這種訓練方式有違狗性,加之美旺太懶,自覺性太差,一松手又恢復本能,便沒能堅持下去,最終讓美旺自由發展。而自由發展的代價是,美旺越來越肆無忌憚、沒有規矩了。 美旺稍大點,就表現出很強的破壞欲。平日里,家人早出晚歸,就把美旺拴在陽台上,偶爾拴不牢,它掙脫后,客廳就像遭了賊,沙發墊子、茶幾、電視柜上的物品都成了它的玩具,被損壞、撒落一地。 美旺的享受主義嚴重,不喜歡睡地板,專挑在毛毯或者軟乎一點的東西上臥。一不留神,臥室里的衣服就被美旺叼去當睡墊了。有一次,午睡醒來,找不到放在飄窗上的羊絨襯衫了。下意識地立即去尋美旺,果不其然,它一見我,迅速龜縮到墻角。我一手拎著熱乎乎的襯衫,羊毛上夾雜著一層狗毛,在美旺面前顫抖,一手揪著美旺的耳朵,這可是我最中意的一件襯衫啊! 美旺也知道犯了錯,低眉順眼,裝出任憑發落的可憐模樣,但總是轉眼即忘,屢錯屢犯。或許美旺會認為我太小氣,不如女主人大方,叼了她的衣服,從未見她為此大動干戈過。這狗哪里洞悉里面的門道——女人的衣櫥里永遠缺少一件衣服——你的女主人正發愁找不到買衣服的借口哩。 美旺挑食的毛病很嚴重,有葷不吃素,否則,便擺出一副無肉寧餓死的決然。久而久之,我很擔心美旺過早地成為“三高狗”。下班回來,牽它下樓陪我到河壩上跑“一萬步”,前半程它興奮地一直領跑,后半程開始吃力地并跑,到最后我只能拖著它跑。看著它氣喘吁吁、生無可戀的樣子,我大約明白“拖死狗”是什么狀況了。 養了一只如此不上進的狗,送人又舍不得,正好天天當作寵物善待著。我漸漸接受了現實,不再抱怨讓美旺“看看人家”。生為土雞,不能奢望它像鳳凰飛上天。也許最初把美旺抱回來,而沒有從血統、顏值上選擇養名犬,就已經決定了我們的接受程度。而我寄予的所謂期望,其實是攀比心理作祟造成的。攀比通常都是向上的,如果向下,美旺也不是一無是處。鄰居家養了一條小泰迪,沒養三個月就被送了人,因為咬人,先是咬了女主人,或許為了體現男女平等,沒幾天又咬了男主人。美旺雖然小毛病不斷,絕不犯涉及敵我不分的原則問題。所以,我盡可以抖摟出它的斑斑劣跡,絲毫不擔心它會和我翻臉。 如果有人因此對美旺不屑一顧,我也會不屑一顧:敝狗自珍,俺家的憨狗有憨福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中和菲律賓親子遊學推薦
新竹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申請技巧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學計畫新竹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新北中和如何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探索菲律賓,發現學習新天地

arrow
arrow

    louiseac7h3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